使者

说点事儿

好久都没吸吏青了,最近重新看了看就突然冒出个脑洞,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啊……现在还没确定写不写。
脑洞如下:
剧情接第三部最后,大概是冬青和娅带着赵吏的琴坐火车去某个地方,因为我实在不知道原剧他们到底要去哪,所以自己私设他们是准备带着赵吏的琴走遍大好河山,就像赵吏还在他们身边一样。
旅行途中冬青不知道赵吏在自己体内,而当娅有点怀疑的时候,他们遇到了那个地方的灵魂摆渡人,这人和赵吏特别像,不仅是服装和性格,就连灵魂驿站都一样……然后冬青就……你们懂的,这个人就是情敌啦~
所以你们想像一下,赵吏在冬青体内看着另一个超像自己的人在每时每刻撩他的青仔,是什么样的心情哈哈哈~
只是现在还没想好怎么让赵吏重新要回自己的身体,出现在冬青面前,总之剧情走原剧向,基本两章一个故事,而且444号便利店会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回来😏毕竟我爱它。
本人学生狗,随时都有弃掉的可能性,所以问问你们想不想看,想看我就写,不想看我就自己在脑内YY啦,比心心~

评论(20)

热度(16)